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五一”美食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至5月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五一”美食节强势来袭,成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7000多张免费餐券、3600多只免费鸡腿、20000多个免费水饺……这场在校园封闭特殊时期精心筹备的别样美食节拉近了师生员工间的距离,将学校对师生员工的关怀切实落到实处。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29日向全体师生员工赠送了7000多张免费餐券,并致以节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念、携手努力、同心抗疫,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决胜之心,坚决筑牢抗疫防线,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在后勤管理处牵头下,食堂餐饮服务单位全体员工为了本次美食节,克服困难,精心准备,连续2天放弃午休时间,严格按照食品加工流程规范操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4月30日,食堂为全校师生员工备足了鸡腿,油炸、红烧、葱油、清蒸、奥尔良,各种口味、各式各样,只为等你。

5月1日,食堂师傅与学生代表共同开展“劳动创造美好食光”包水饺活动,期间师傅们尽心传授技艺,同学们用心学习,造型别致的饺子,充分阐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

“疫”路同行,休戚与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温情守护,暖心相伴,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总会过去,春天终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