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举办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舆情信息工作质量,做好校园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和舆情信息报送工作,3月15日,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举办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华日报高级记者、泰州市青联副主席、泰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赵晓勇主讲,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信息员参加培训。

赵晓勇结合当前舆情信息工作现状,针对校园突发事件的类型及成因,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舆情信息工作,舆情信息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最后,曹凯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强调,校区和学院上下一定要坚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绷紧舆情应对处置这根弦,始终保持舆情应对无小事的警惕性和警觉性,切实增强做好舆情应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积极应对,全面掌握舆情应对工作的主动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学习、认真反思,消化好、吸收好专题培训会的新知识、新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舆情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大量案例剖析了有关典型舆情事件,对舆情应对与处置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指导性意见,对提高校区、学院今后的舆情分析、应对和处置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