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团省委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的表彰决定,我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该奖项为我院首次获得。今年大赛在以往主体赛基础上,新增红色专项活动和“黑科技”专项赛,我院参加了所有类别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其中一个项目入围国赛,实现了新的突破。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及能力培养,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科技创新活动和创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全方位助力全院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赛事活动,不断增强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好地为“十四五”期间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