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15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本届“挑战杯”大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突出红色主题、坚持创新引领、聚力成果转化。大赛吸引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706个项目闯进省赛,我院选送的4件参赛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及能力培养,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为持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搭建平台,全方位助力全院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赛事活动,不断增强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继续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让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再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