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终审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终审决赛结果,我院《盐亭革命文化校园的红色基因的传承》项目(朱筱笛、杨洋、杨浩宇、戴文义、潘怡婷、杜巧倩、陶颖、陈程)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终审决赛二等奖,《从抗美援朝看毛泽东思想的历史贡献与时代价值——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项目(钱和恬、万家欢、张婉婷、陆晨豪、王轶卿、宋晓宇、杜莎莎、江彩霞、张明月)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终审决赛三等奖,《新冠疫情视角下“中国式应对策略”的调查与研究》项目(王桭屹、朱新宇、徐煜明、刘欢 、吴同鑫)荣获“力行杯”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

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活动由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主办,为的是引领青少年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认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1月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全省171所学校、10万余名学生的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共98所学校的632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学院充分利用竞赛平台努力打造优质大学生科创作品,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