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基层团组织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公平公正地做好我院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先进集体及个人评审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学院于4月20日下午、4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审会。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委相关老师以及评审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申报人经各二级学院团委评选推荐后,由学院团委组织候选人参加答辩。在基层团组织先进个人评选中,申报候选人从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和所获荣誉方面展示个人成果。在先进集体评选中,申报集体分别从团支部体制建设、团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和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示团支部的集体风采和活动特色,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许。最终,评选出翰林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11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1名、“青年五四奖章”6名、“五四红旗团支部”8个、“五四红旗团委”1个,推荐南京中医药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10个、“优秀基层团委书记”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0名、“优秀共青团员”50名、青年五四奖章2名。

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翰林学子你争我赶、争先创优的精神风采和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候选人的精彩展示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曹凯书记在点评总结中,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勇攀高峰;二是要以扎实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竭尽所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要珍惜青春年华,不负青春岁月,在学习和工作中,用努力与奋斗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