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百年党史 共忆荣光——翰林学院 泰州校区联合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会、精诚学习社联合泰州校区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六支队伍突出重围,于4月17日在行政楼小剧场进行最后的角逐。

活动伊始,王松云老师上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并提出本次比赛应赛出信念和忠诚、赛出知识和本领、赛出快乐与友情,并宣布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竞赛的第一环节是必答题,选手们都胸有成竹;竞赛的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所有选手们都跃跃欲试,紧握抢答器,不敢有一丝松懈。在快闪题环节,选手们快速阅读题目,争分夺秒写下答案。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自由选择题目难度、抽取题号,或求稳或求高分,根据自己队伍的情况做出了最终的抉择。翰林医学院代表队(队员:马思聪、裴雨、金铭阳)、翰林卫管院代表队(队员:牛梦雨、潘怡婷、万家欢)、翰林护理学院代表队(队员有:徐毓涵、王功英、赵可可)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泰州校区药学院(方晴、冒绮雯、方雨婷)、泰州校区医学院(高远、宋健、包涵)、翰林药学院(卢强、洪森、许少宝)获得优秀奖。王松云老师和陆竹林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与其合影留念。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激励同学们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让党史在心中生根发芽,一代代传承下去,不忘初心,铭记党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