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荣获“2020年度泰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为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共青团泰州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荣获“2020年度泰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许心语同学荣获“2020年度泰州市十佳优秀青年志愿者提名奖”。

根据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的章程,金果志愿服务站职能分工明确,内部制度形成体系,为各项志愿活动的开展铺设稳定运行的轨道。2020年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志愿服务面向校内外,组织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志愿活动主题有:“法于心,医于心”、“防疫科普,健康你我”、“心理舒缓小课堂”、“寻找身边的抗疫英雄”,以上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化实施,形式多种多样,内涵丰富,多次被省、市级媒体平台报道,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今后,翰林金果将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更多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健康名城、幸福泰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