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省“两红两优”院内推荐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学院于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院内推荐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委相关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首先对申报名额分配、申报条件、评审程序和答辩相关要求作出介绍。接着,候选人通过PPT形式从思想道德、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志愿服务、获奖情况及科研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委们进行点评和指导,并通过投票方式确定推荐人选。最终,拟推荐彭纪同学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吴浩老师申报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申报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翰林金果志愿服务站团支部申报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评审会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做好我院省级两红两优的评审工作,同时开通线上观摩平台,以优秀典型为榜样,有益于促进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展现了翰林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