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至28日,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决赛在泰州中学举行,大赛以弘扬叶圣陶教育思想,促进核心素养课程改革,全面培养和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为宗旨,为使决赛活动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分团委、翰林学院团委自3月9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志愿者,最终从近190名学生中选拔出26名优秀志愿者前往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决赛的活动现场承担志愿服务工作。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的开展,有益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国中学写作教学质量和学生写作水平。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采,获得了大赛领导、专家及工作人员和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发展。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