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名单》,对2020年江苏省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院“‘情系暖冬 温暖随行’暖冬行动——冬日大型爱心募捐”荣获“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苏柠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暖冬行动”是我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是由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自2012年首次开展,至今已有9个年头,为的是能呼吁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帮助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吾依乡地区的贫困人民度过严冬,缓解地区衣物少等方面的压力,从而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同胞的爱心,传递爱心,共同参与公益。2020年“暖冬行动”历时两个月,共募集到物资近2吨,活动受到了“学习强国”平台、泰州电视台、泰州晚报、我的泰州APP的报道。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