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21]5号),对2020年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院翰林金果服务团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吴浩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暑期,我院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在全校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师生采取“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等网络形式开展,累计参与人数达24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