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情系暖冬 温暖随行——翰林学院开展暖冬行动义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14:30,为帮助四川阿坝州的贫困牧民,由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江苏农牧科技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市寺巷中心小学、泰州市康和实验小学共同协办“情系暖冬 温暖随行”2020年暖冬行动爱心募捐义演在我院行政楼小剧场拉开序幕。我院团委的有关老师、青年志愿者以及其他参与学校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泰州晚报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自2012年首次开展“暖冬行动”,至今已有9个年头,是我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曾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为的是能呼吁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帮助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吾依乡地区的贫困人民度过严冬,缓解地区衣物少等方面的压力,从而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同胞的爱心,传递爱心,共同参与公益。

天气虽是寒风彻骨,但并未消减志愿者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热情。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做准备工作,彩排、调音、布置场地。下午14:30义演正式开始。在一片掌声中,我院的志愿者们与其他学校的志愿者们共同带来了歌舞表演《lemontime》、舞蹈串烧《Black Rose》、歌曲串烧《你的答案》、乐器演奏《大鱼》、小品《四大才子》以及朗诵《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等10个节目。同学们丰富多变的表情和动作魅力四射,精彩的表演体现了志愿者们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

暖冬行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泰州市各学校的友好交流,而且让更多人能关注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牧民和孩子们,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点滴力量。愿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牧民和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度过这个寒冬。暖心服务,志愿者们将永不停歇。愿这一点一点汇聚起来的暖意,能打破冬日寒冷也打破人心隔膜,架起彼此之间爱心的桥梁,让爱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