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翰林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小剧场顺利召开。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翟文周,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陈小进,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泰州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郭琦,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陈俊燃,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兄弟院校代表和128名正式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翰林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昊杰主持。

大会全景图

上午9:30,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昊杰宣读了兄弟院校学生会贺信;泰州学院学生会主席许馨尹致辞,表达了兄弟院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愿同我院广大学生一道共同努力,拼搏在新时代,奋斗在新时代,成长在新时代!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燃在致辞中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阐述了学生会的职责,并对新一届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二是要厚德载物,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四是要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陈俊燃致辞

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翟文周同志对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紧跟党团步伐,引领学生成长;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学生权益;统筹工作全局,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等三点建议。

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翟文周讲话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团市委,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学生会和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代表和青年学生们提出了永葆情怀筑牢信念;崇尚实干全面发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三点希望。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讲话

会议第二阶段,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翰林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翰林学院学生会章程,宣读了大会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翰林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在《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大会监票、投票现场

与会代表们齐唱《团歌》

为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10月30日大会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随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各候选人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学生会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提供了重要契机,同时也为更多同学参与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和展示能力才华提供了平台。会议全面总结第四次学代会以来的学生会工作,探索和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断强化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心系广大学生,勇于自我革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紧跟党团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品质的应用型医药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