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子在泰州市第六届蜂鸟青年创客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泰州市第六届蜂鸟青年创客大赛决赛在泰州市高教园区拉开序幕。我院选送的2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江苏骨健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品荣获三等奖,《稀有血液之窗(RBW)》作品荣获优秀奖,成绩在泰州高校中名列前茅。

泰州市蜂鸟青年创客大赛是由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泰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泰州市科学技术局、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泰州市高等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以围绕“创享青春,筑梦未来”主题,力求办成青年参与广泛、双创氛围浓厚的高水平比赛。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本届了1000多名青年参与,经过严格筛选,共征集优质项目116个,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农村电商等多个领域,经过5个月的逐层选拔、期间先后举办两场初赛、两场复赛,最终,10个项目入围初创组决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极培育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突出时代特色,结合学院优势,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孵化培育平台。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位支持与保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整合各项资源,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激励翰林学子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创业、创优,让青春在火热的创新创业大潮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