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翰林学院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马骅,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晓燕,各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以及党校1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何学建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马骅同志宣布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教学日程安排和学习要求。医学院针推1901班顾雅奇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曹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突如其来、世所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习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党中央的战略领导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一大批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向党看齐,向优秀党员学习,奉献国家、奉献人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曹书记对各位学员今后的党校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仅要向书本学,也要向实践学;三是发挥模范作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工作中的榜样,早日成为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模范践行者,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开学典礼结束后,基础部思政教研室豆勇超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给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