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顺利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开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让学生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入推进劳动教育课程开设落到实处。翰林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在706会议室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开设专家论证会。

线上、线下参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教务处李爱民处长主持,邀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刘俊栋教授(专家组长)、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园林园艺学院院长李成忠教授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资源教研室主任谷巍教授等专家参与论证,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农艺师董灿兴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园林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助理工程师赵宝元作为方案起草顾问参与论证会,我院张丽院长、何立巍副院长、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同志一同参与。

线下参会

会议开始,何院长向参会专家及顾问致欢迎辞;然后,专家组听取了吴浩老师关于劳动教育课程开设方案和预算安排的汇报,以及顾问董灿兴、赵宝元老师作出的补充发言,对开设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张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对翰林学院开设劳动教育课程的支持,我院将认真吸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抓紧落实劳动教育课程,让学生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张丽院长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