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力医博,梦想启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至9月21日,以“疫情之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泰州市中国医药城隆重举办。为协助医博会顺利开展,我院团委自9月14日起至9月21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全校招募70名优秀志愿者前往医博会现场参与部分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我院医博会志愿者共分为六组,分别负责展商嘉宾接待报到、嘉宾入住手续办理、会场前台接待、餐饮服务、专题活动协助以及会展中心开幕式的布展工作。此外,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开展,我院特别设置了巡查组,负责医博会现场的巡查工作。活动中,展商接待组主要负责做好各大参展商的接待报到工作;会场前台接待组志愿者负责在闸门处扫码和指引参展商,并且为前来参展的观众答疑解惑、发放餐票、维持秩序;餐饮服务组志愿者负责在现场为展商们分发下午茶甜品;专题活动协调组和会展中心布展组志愿者们也积极帮助工作人员举办各类活动和布置展馆现场。

此次医博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以志愿服务为荣,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职责,践行着志愿者的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翰林青年的精神风采,获得了医博会专家、嘉宾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与好评。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