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进学校教育改革的动力源泉。9月10日下午,翰林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开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举行。此次会议总结了学校事业发展成就,表彰了历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出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高尚师德和优秀教风,凝聚了全院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的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就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张丽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学院要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继续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夯实组织基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不断完善学院科研管理制度体系,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要深化推进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做好学院后勤安全保障。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院领导分别为翰林学院首届优秀教学奖获奖者与翰林学院十年贡献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会场内掌声不时响起,气氛热烈。

颁奖结束后,3位获奖教职工代表发言。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在总结讲话中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潜心学问、精心育人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曹凯书记提出,各位教职工要以泰州校区建设为契机,立足院情,抓牢根本遵循,突出重点,彰显自身优势,把应该做的事情做早、做细、做出彩,助力学院转型发展。就加快翰林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他指出一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积极应对学院工作发现的新问题,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与和谐;二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三要在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应用,优化结构,培育特色,提高质量上持续发力,谋取内涵建设与疫情防控双胜利;四要理清发展思路,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谱画翰林转型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