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银1铜!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一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我院选送的3件作品全部入围决赛,最终《糖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可降解生物骨蜡》两件作品荣获银奖,《名老中医经验挖掘与辅助诊疗平台》作品荣获铜奖,成绩在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

获奖团队合影

本届竞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是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的大学生创业大赛。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 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自7月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200所学校、8万余名学生的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共166所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参赛学生和作品数均创历届之最。通过初赛网评的选拔,共有138个学校的339件作品入围决赛。参赛学校数、学生数及参赛作品的深度较往届都有了显著提升。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学院充分利用竞赛平台努力打造优质大学生科创作品,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