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1日下午,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王晓燕处长结合全年学生工作计划,介绍和布置了下半年学生重点工作,并对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学工处处长助理蒋慧就开学注册报到、学费扣缴、思想动态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安全教育、奖助贷等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何学建副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思考学生返校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三是要认真抓好本学期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就业渠道、学风建设、奖助贷等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战位,精诚合作,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