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留韵翰林·扬帆起航——翰林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晚会暨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六月是分别的季节,热情的拥抱,分离的泪水充满校园;六月是收获的季节,成功的欢笑,理想的放飞就在眼前。6月10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留韵翰林·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晚会暨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行政楼小剧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晚会。本次晚会在小剧场设立主会场,在学院田径场还设立了直播分会场,同时通过天翼云直播、腾讯直播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8万余人观看直播,1万余人点赞评论。

曹凯书记致辞,他语重心长地向毕业学子赠言: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明确思路和方向;二是要努力坚强,学会直面挫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三是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常怀感恩之心。

晚会在翰美艺体社的舞蹈《kill this love》中拉开序幕,酷飒舞姿点燃全场。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第一组选手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让观众们印象深刻,掌声连连。汉兴社的舞蹈《清平乐》将同学们带到那古典优雅的年代。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药学院学生会带来的歌曲《花儿与青鸟》让我们看到未来那片雪白的蓝天。精诚学习社用诗朗诵《因为有你》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晨曦羽乒社带来的《我的大学生活》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多姿多彩。校园十佳歌手第二组选手带来的歌曲串烧,歌声嘹亮,活力四射。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和晴排社带来的舞蹈《青春百分百》展现了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青春活力。生活中总有一束光,照亮脚下的路,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和篮球社带来的歌曲串烧《向光》为我们带来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大学生艺术团和书画社带来的乐器合奏《归来去兮》带领我们去寻找那颗炽热的心。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大学生读者协会带来的歌曲《送别》深切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美好的祝愿。大学生艺术团的合唱《栀子花开》带我们回到了那弥漫着栀子花香的角落,追忆青春似水年华。最后,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的颁奖仪式下,“留韵翰林·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晚会暨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印证了毕业生学子们在翰林学院的欣悦成长,记忆伴随歌声唤醒了心底属于校园最美的收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毕业学子们定能乘风破浪,勇敢闯荡,让青春温暖启航!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