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翰林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在行政楼804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收看大校传达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由全国政协常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作专题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主持报告会。

胡刚校长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稳定预期”为主题,结合自己参会期间的所思所想、切身感受,围绕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所作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介绍。

程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20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胡刚校长所作报告为我们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供了引领和启发。

曹凯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两会精神学习,翰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定会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