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804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特邀泰州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处长吴红叶作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与高校政治安全》专题报告。报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生动的案例,强调了做好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重点分析了当前高校面临的政治安全形势。他对高校政治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对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切实担负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马列主义的主导地位;加强校内外联动,共筑高校政治安全。

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