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曹凯书记带队督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带队,纪委书记李鑫、党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对全院师生返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主要对校园道路环境、食堂、超市、教师公寓、行政楼等重点防疫部位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各个部门和二级学院也进行了走访检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迎接返校复课的宣传教育、就餐秩序、校园环境等内容,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对各个部门和二级学院走访检查的过程中,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教职工报到、办公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了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返学复课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