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场顺利召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苏建华,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副院长何立巍,军训团政委、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军训团副团长兼参谋长张诚,承训教官及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军训团副政委王晓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翰林学院何立巍副院长宣读了《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

何立巍副院长宣读《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向军训团团长苏建华中校授团旗。军训团副团长兼参谋长张诚同志介绍了军训团各营连编成及军训实施计划。

2019级军训团授接团旗

军训团副团长兼参谋长张诚同志介绍2019级新生军训组织实施计划

李飞旭代表承训教官发言,他表示全体教官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形象,加强组织纪律性,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同时做到严格、文明、科学、安全施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同学们的军训之中。

承训教官代表李飞旭发言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林熙泉同学代表受训学生发言,她表示,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的大擂台。面对军事训练,全体军训学员定将做好吃大苦、流大汗的准备,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完成军训计划。

受训学生代表林熙泉同学发言

医药高新区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苏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全面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磨炼学生意志的重要一课,他希望所有参训新生不断锤炼“热爱国家、建设国家、奉献国家”的思想品格,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努力创佳绩、达一流。

医药高新区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苏建华中校讲话

曹凯书记在动员大会讲话中,向全体承训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受训学生端正军训态度,增强观念,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曹凯书记做动员讲话

自9月11日起,近1200名参训学生将投入为期13天的军事化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勤学苦练,在绿茵场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