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3日,我院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班正式结课。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与我院联合举办的创业实训培训班是以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理论知识为目的的一门课外兴趣班。它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创业能力及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识。

本次结课仪式由我院老师主持,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综合培训科主任张德荣、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陆潮炜莅临指导。结课仪式分别在我院北楼506、507、508、509举行。在仪式上,参与培训的同学们拿出自己团队的合作成果,大方介绍,言语与肢体上更多了一份自信与骄傲。每个团队都有15分钟的时间通过展示ppt来介绍自己的公司,讲述他们创业的理念与思路。每组介绍完毕都会由我院老师进行一些点评与建议,整个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最终,会面特色餐饮有限模拟公司以出彩的表现和别出心裁的营销手段取得本次ppt展示的冠军。

至此,我院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圆满结束。正如开班仪式上我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所言“创业离我们很近”,我们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而创业是对自己能力挑战的极致。创业需要胆量,吃别人不能吃的苦,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同时创业也更需要眼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果断的取舍。做好市场调查,努力向上,坚持信念就能享受别人不能享受的一切。

创业与就业协会

谈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