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科协举办“如何写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6:30,由我院科协主办的专题讲座“如何写论文”在北楼516顺利进行。本次讲座是针对新一届挑战杯论文版块进行的论文写作辅导,主讲人是我院张洪江博士。

张老师以综合型论文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大学生论文写作的现状,分析其中的利弊,将出现的问题进行详尽的分析,对如何写好论文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并将自己多年的论文写作经验融合进了讲座内容之中。讲座讲解深入浅出,对学生所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并提出了大量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对学生的论文写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使听讲座的学生们学会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方法与技巧,为以后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表示,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扩充大家的知识面,积极为学校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