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在一片蓝天下,手心相牵助成长——绿芽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2017年6月2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寺巷小学协助老师们教学。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按时来到寺巷小学,小朋友们也早早地趴在窗口欢迎志愿者的到来。这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手绘创意扇子、纸青蛙和做发箍的制作。小朋友们脑洞大开,把自己的奇思妙想通过手绘扇子表达出来,充满童趣。为了放松心情,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跳皮筋。一周的时光短暂如斯,一个学期亦然。在夕阳下,志愿者与孩子们挥手告别,为这一学期的支教画上了句号。

时光匆匆,本学期的绿芽行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每周短短的时光,包含着志愿者对孩子们的爱与关怀,同时对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最后,愿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翅飞翔,也希望绿芽精神继续延续下去。

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