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女子气排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中午12点半,由翰林晴排社举办的女子气排球赛在翰林学院排球场上火热展开。虽然今天天气有点炎热,但是参赛选手们都跃跃欲试,热情不减,积极地在排球场上一展风采。

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医学系队和药学经管混合队两队,每队各有队员五人。因为之前的比赛都是硬排球赛,所以使用气排球这样的软排球比赛还是第一次尝试。由于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都很有兴趣,不过今天风实在很大,而气排球本来就很轻,两队的发球和接球受到风的影响很多都打歪了,所以一些队员也尝试用一些方法避免风的影响,风的幽默,这也使得排球赛变得格外有趣。最后医学系以2:0的比分击败了药学经管混合队,赢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气排球相比平时所见的排球更容易学习掌握,是一种休闲的体育运动,因此我们社团也寄希望于通过这次活动能将排球运动发展到更广大的人群中去,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

晴排社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