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康复1501 班级开展“勤学苦读,求真知;深思明辨,建学功”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落实学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根据学校的要求,翰林学院康复1501班级于5月15日在J3-404教室召开了以“勤学苦读,求真知;深思明辨,建学功”为主题的班会,康复1501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班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团支书传达了“学风建设”的精神,“学风建设”活动是从5月开始,为期1个月,主要针对大家的课堂出勤、英语训练、寝室工作、请假销假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号召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活动中去,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式,康复1501班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班长就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介绍具体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有信心去共同努力营造出班级优良的学习氛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带同他人,努力学习。班委、入党积极分子、舍长都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无法确定该何去何从的同学也从这次活动中得到了一定的收益,也开始了他们的努力客观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