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通讯稿-中医1401班 中医1401班开展学风建设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0日晚18:30,中医1401团支部在北楼3207开展了学风建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赵敏瑶主持,中医1401团支部55名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班长就最近的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全班应加强学风建设,注重成绩提升,尤其是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多做有用功;随后班长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优秀学风班级的风采,讨论得出大家应当找到自己兴趣和今后发展方向的所在并进行针对性学习,令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班长给大家分发倡议书,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并将承诺付诸于实践。

此次学风建设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改善现存的不良学风状况,让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学习对于现在及今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