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共优学,创良风 ——针推1501团支部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其中考试后查漏补缺。端正学习态度,防止出现懈怠。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让同学们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争做学风优良班级。针灸推拿1501团支部在教室J3-403、宿舍举办本次学风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分别上台进行发言、总结,提出班级存在的问题,指出不足并给予建议。团支书随机抽取学号对同学进行提问,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优良班风建设的建议。并严格强调了出勤率,严格考勤。每位舍长督促同学学习,充分利用在宿舍的闲散时间,积极备战期末考。鼓励大家参加义诊活动,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积累经验。同学们分组讨论热点问题,老师在旁边指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活动圆满结束。

总而言之,良好的学风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前提和基础。所以,每一位同学树立起勤奋学习、团结进步、健康向上的良好学风。班级的学风建设才能更上一层楼。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预示着针推1501的学风建设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