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经过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使参赛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体现了竞争“公正、公平、友谊”的竞赛原则,达到了预期效果。

运动员们表现良好的意志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有:

2019级医学院学生代表队、2019级药学院学生代表队、2019级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2018级药学院学生代表队、2018级护理学院学生代表队、2019级护理学院学生代表队、

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