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选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翰党校字〔2020〕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拟于5月起,将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短期网络培训班,受学院党校委托,现将有关学员推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送程序

1.团员青年向所在班级团支部申请报名;2.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各班团支部召开网络推选会;3.各二级学院团委审核汇总;4.校团委审核公示;5.校党委审批。

二、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学习时长为1 个月,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平台

本次党校的教学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此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可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的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亦可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资讯信息。

四、名额分配

1.2016级中医学、中医学(全科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各班团支部按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不超过4%的比例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进行推选;2017级和2018级各班团支部按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不超过3%的比例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进行推选;2019级各班团支部按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不超过2%的比例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进行推选。

2.校团委直接推选校级优秀团学骨干若干。

五、有关要求

1.撰写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

2.向学生党支部递交两份或两份以上思想汇报。

3.历年所修必修课到目前为止全部及格,所有所学必修考试课程成绩平均绩点须在2.0及以上。

4.积极参加团的活动,自觉履行团员义务;踊跃参加班级及以上的各项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群众基础好。

5.在校期间没有违反校纪校规,没有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未受过二级学院院级通报批评以上处分(包括通报批评)。

6.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未结业者不作为本期推选对象。

7.对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团员可予以破格推荐。

六、选送时间

各团支部将《翰林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团支部推选记录》(附件1)和《翰林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附件3)电子版提交给各二级学院团委,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做好审核汇总工作,并于4月29日下午17:00前将汇总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55771457@qq.com。请各二级学院团委按要求认真组织落实。

学生组织推荐的优秀团员填写《翰林学院学生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参加党校审批表》(附件2)和《翰林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附件3),并于4月29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社团管理部邮箱876304140@qq.com,由校团委审核后择优推荐。

联 系 人:陆竹林 联系电话:0523-80639031



附件:1.翰林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团支部推选记录

2.翰林学院学生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参加党校审批表

3. 翰林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2日



抄报: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