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0年“力行杯”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力行杯”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翰团字〔2020〕8号)文件要求,以“青春战‘疫’,学子力行”为主题,组织我院学生开展2020年“力行杯”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经各二级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资格审查、评审、答辩等环节,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报告或论文作品名称

学院

奖项

1

新冠疫情视角下“中国式应对策略”的调查与研究

药学院

一等奖

2

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学风建设”情况调研——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为例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一等奖

3

青春战“疫”志愿先行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

4

互联网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社区治理产生的社会效益

医学院护理学院

二等奖

5

疫情下翰林学子抗疫实况调查报告

药学院

三等奖

6

高校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与意愿的调查

药学院

三等奖

7

对基层防疫工作调研

药学院

三等奖

8

江苏省部分城市疫情防控下基层社会治理调研

药学院

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进取,敢于创造,自觉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高品质的应用型医药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