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信仰公开课——‘五四’青年说”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引领全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事迹,激励青年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信仰公开课——‘五四’青年说”活动。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战疫青年绽芳华 不负使命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

4月24日-5月15日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信仰公开课——‘五四’青年说”,重点组织青年思政教师、团学骨干担任主讲人,充分运用图文、短视频及Vlog等方式,紧扣“五四”、“青年”、“战疫”、“担当”等有关话题拍摄制作演讲作品(时长建议5-8分钟)。作品格式要求:1920×1080高清,比例16:9,MP4格式,作品另附100字介绍。

四、活动流程

1.征集提交阶段

时间:4月24日-510

积极广泛动员全院青年学生,围绕相关主题设计、制作作品。投稿作品可提交至邮箱:2011186241@qq.com,来稿标题为:‘五四’青年说+作者+班级+联系方式,并加入QQ群:937707872。

2.集中展示阶段

时间:511日-5月14

经审核后,符合征集要求的所有投稿作品将在翰林青年微信上推送,进行集中展示,供学习交流。

3.遴选报送阶段

时间:5月15

遴选主题鲜明、 形式活泼的视频作品向团市委推荐报送。团市委、市学联组织专家对候选作品进行集中评议并表彰。同时,利用全市各大新媒体平台、各高校新媒体平台对优秀作品展播、推广。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青年学生精心制作、踊跃投稿。

联系人:陆竹林 联系电话:0523-80639031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