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第五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启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会、各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018年继续开展第五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踊跃参与,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拍摄记录身边的感动。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从即日起至10月底,学生将应征作品发送电子邮件至hlxytcm_tw@163.com,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联系电话。报送作品请附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联系人:王晓燕,电话:80639099,地址:行政楼319室。

附件:《第五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启事》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