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我校在籍学生。

2.经团省委和省电信公司研究,全日制在校生人数在1万人以内的,推荐名额为1-2人;我校将采取差额评选的方式,优中选优,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后报送团省委。各二级学院可推荐名额如下:

二级学院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

医学院、护理学院

2

药学院

2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

二、参评条件

1.品学兼优,尤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能够通过本活动传递校园正能量;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就者可优先考虑。

(详见附件1)

三、奖项设置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工作程序

分院级、校级两个层面实施,总体安排如下。(详见附件1)

1.5月11日——5月14日:“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的提名首先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班级同意申报后,申报学生需通过奥蓝网(学生版)“学业学风” 栏中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申报模块填写申报;

2.5月15日--5月16日:各二级学院团委组织班主任先行在奥蓝网(管理版)“学生管理”中的“各类评优”模块,初审申报材料;在此基础上自行组织院内评审,并在奥蓝网中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学院团委对各二级学院团委上报名单进一步审核,提出推荐名单并将申报材料提请上报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3.5月17日:举行校级公开答辩,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差额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4.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团省委。

五、公开答辩要求

1.被二级学院拟推荐为“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请自行准备3分钟左右的PPT内容,PPT应主要包含思想品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的突出事迹,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5个基本方面内容。

2.参加答辩的个人,请于5月16日17:00前到团委(8号楼205)拷贝PPT,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六、材料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在5月16日前将《申报表》(附件2),《江苏省“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通过奥蓝网首页“上报材料”栏,由二级学院集中打包发送。联系人:王晓燕,办公电话:0523-80639099。

附件:1.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2.申 报 表

3.江苏省“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