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影院。《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

为了全院学生党员、干部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团委决定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人员:全体学生党员,第十六期党校培训班学员,2015级、2016级及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及各学生社团主席团成员,精诚社全体成员。

时间:2018年4月25日晚18:30

地点:行政楼小剧场

请各相关单位组织好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所有参加人员请通过PU平台报名。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