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一届泰州高校排球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5日下午,由晴排社组织的为期两天的第一届泰州高校排球联赛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晴排社有幸邀请到牧院和泰职的同学们共同组建球队,参与此次联赛。联赛一共分为四场,每个学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分别与之进行对抗。比赛中,三院参赛球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比赛。通过此次联赛,每个参赛球员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比赛开展前期,每位参赛球员接受严格训练,提升自我。比赛中,每个学院的球员们身着各自的队服,展现出青春活力。裁判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主持每场比赛。各个学院的球员实力不相上下,一传二传的默契配合,扣球手的精准果断,给比赛增加了刺激感,给观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的较量。三院同学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与水平。

此次联赛,激发了广大同学对排球的热爱,对体育的热情,加强了高校间的交流。排球少年努力拼搏,灵动身影透射青春热情,相信晴排社将会在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