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爱心福利院,公益我先行——青协举办敬老爱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5月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泰州市福利中心,开展了“敬老爱幼”活动。

下午两点,阳光灿烂,春风和煦,我院志愿者们来到福利中心。在敬老院里,老人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一些老人给志愿者讲述了自己生活的经历,这不禁让志愿者们想到要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有一些志愿者则主动帮老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体力活,忙的不亦乐乎。在孤儿院里,志愿者们带着满脸笑容,带着小朋友们讲故事、做游戏。愉快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下午四点,志愿者与孩子和老人们挥手告别,返回翰林。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培养了志愿者的责任心。对青协来说,本次活动不会是终点,因为志愿者们会风雨兼程,一路向前。

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