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用行动传递温暖——颐乐居温暖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0日,由灵素工作室举办的“颐乐居温暖行”活动在祥和老年康乐中心举办。此次活动让老人收获了温暖,同学们收获了感动、快乐和成长。

活动伊始,老年公寓的负责人陈强生陈爷爷带领同学们来到住宿区的4楼,由护工阿姨告知同学们关于住在这里的老人的情况并协助同学们用轮椅推着老人来到楼下晒太阳。几位老人对于这样的活动非常满意,感觉晒太阳十分得舒服。上午十一时,老人们开始就餐。同学们则与老人们一同就餐,餐色充分考虑到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不油腻而且有营养。

午餐后,老人们开始休息。同学们则在陈爷爷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平时的娱乐场所,有乒乓球室、桌球室、麻将室、书法室、阅读室、电影院等等,并体验了一番。下午三点半过后,老人们午休完后。陈爷爷带领同学们到戏曲厅欣赏老人们的二胡演奏。之后同学们来到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二楼,由同学们演唱了《别看我只是只羊》、《真心英雄》献给他们。之后,同学们在陈爷爷的分配下,各自前往老人的宿舍,陪同老人们聊家常,听老人叙述往事,为老人推拿按摩。在这期间,同学们不仅认识了两位百岁老人,还有几位八十高龄但身体十分健朗的老人。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体验到“关心别人,快乐自己”的深刻含义,尊老敬老的理念也深植于自己心中,让他们明白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关爱老人。并且这份温暖也将会继续传递下去。

灵素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