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5.12护士节”系列活动护士情,校园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五月,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静,草木欣然。在这五月天,南丁格尔在5.12日降生到这个世界。为了纪念这位天使,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护士情,校园景”活动。

“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护士情,校园景”,通过照片视频的方式展现彰显翰林学院以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子白衣天使风采翩翩之姿,展现翰林学院以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人性自然之美。5.2-5.14日护理各班收集好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5.14-5.19进行投票阶段(包括网上投票和老师投票)。最后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分别颁发了奖品。

“护士情,校园景”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春天校园美丽景色,护理学生的美丽仪态,为热爱校园的同学留一份珍贵的回忆,而且提高同学们平时学习中乐趣,激发同学们之间学习热情以及竞争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17年5月20号